社企簡介及創辦人的話
婦女的故事
產品介紹
立即訂購
取貨日期
領取方式
取貨點:大角咀福全街17-19號福康大樓二字樓
香港基督教會旺角宣道堂
以順豐到付寄出,郵費須自理(貨到付款)
領取時間
產品類別
雪花酥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 info@wisdomcrafting.org 或透過whatsapp: (852)57417024 與我們聯絡
團體訂購
大量購買 / 堂會 / 公司 / 團體 / 婚宴,請按此填寫表格,我們的婦女團隊將會盡快和你聯絡安排訂購。
禮盒
請於結帳頁面備註欄填寫選擇
「新年快樂」禮盒裝(20粒)

包裝:「新年快樂」禮盒
包含5款口味的雪花酥,包括原味、黑芝麻味、抹茶味、朱古力味及士多啤梨味
圖片只供參考。

愛心奉獻 HK$ 228.00
即將推出
HK$0.00
雪花酥
五款口味:原味、抹茶味、朱古力味、士多啤梨味、黑芝麻味
雪花酥

散裝,沒有其他包裝
圖片只供參考,請於結帳頁面備註欄填寫味道選擇。

愛心奉獻 HK$ 8.00
即將推出
HK$0.00
雪花酥(4粒裝)

包裝:紗網袋
圖片只供參考,請於結帳頁面備註欄填寫味道選擇。

愛心奉獻 HK$ 38.00
即將推出
HK$0.00
雪花酥(6粒裝)

包裝:禮品袋
圖片只供參考,請於結帳頁面備註欄填寫味道選擇。

愛心奉獻 HK$ 48.00
即將推出
HK$0.00
雪花酥(10粒裝)

包裝:禮品袋
圖片只供參考,請於結帳頁面備註欄填寫味道選擇。

愛心奉獻 HK$ 78.00
即將推出
HK$0.00
總計
HK$0
本人清楚及了解心耕細作的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心耕細作 Wisdom Crafting

「凡心中有智慧,可以親手紡織的婦女,也把所紡的藍色、紫色、朱紅色紗,和細麻都拿了來。凡有智慧,心裏受感動的婦女都來紡山羊毛。」出埃及記三十五25-26

她們都是上主所愛的女兒,寶貴、滿有價值;
她們各有恩賜,願意為主所用;
她們用心耕耘,為生命、為教會、為家庭甘心樂意付出;
但她們的生活窘迫......

「心耕細作」Wisdom Crafting (正申請成為社企)理念以「與基層婦女同行」出發,聘用生活處於困境的無業媽媽,讓她們的生命得以被建立,能力得到發揮;讓她們透過手作所的,家庭生活環境得到改善。

我們盼望作一道橋樑,連接教會、婦女及每一個願意與她們同行的支持者,讓她們的價值被更多人看見和認同,讓她們不再走在孤單無助的黑暗中,反之活在滿有愛和溫暖的社會互助群體裡,生命得著滋養,活得豐盛喜樂。


社企成立的故事
陳淑娟牧師 -「心耕細作」創辦人

「你們知道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他本來富足,卻為你們成了貧窮,叫你們因他的貧窮,可以成為富足。」哥林多後書 八9

婚禮上,教會所服事的一班基層婦女們驚喜送上自家製的糖果給我們作回禮之用;這份用心製作的禮物,為我倆的婚禮添上一抹甜蜜暖意。意想不到的是婚禮過後,我竟收到數十通來電,無不對喜糖的味道和口感讚不絕口,紛紛追問購買途徑;一位姊妹更興奮形容,從不嗜甜的丈夫一口氣將十多粒喜糖吃掉。

眾人的回應讓我知道婦女們潛藏的能力,她們需要被看見和肯定,為她們建立社企的意念油然而生。 「心耕細作」Wisdom Crafting-從一個婚禮的祝福開始,延伸至婦女的生命和家庭。

從服事社區的經驗,我們知道幫助弱勢不單是物資上的供應,更要「充權」(Empowerment),發掘及提升他們的能力和權力,讓他們重新尋回個人價值及認知上帝創造他們的尊貴,建立自信,有能力主導生活,甚至祝福他人。

「心耕細作」的理念及宗旨
1. 建立平台讓婦女工作並組織團契
2. 發掘婦女們的恩賜,讓她們發揮所長,勝任不同崗位的工作
3. 成為社會回應婦女付出的流通管子,發揮信徒愛鄰舍的使命
4. 藉此社企平台讓福音傳達更遠之地

跟婦女們分享成立社企的那一刻起,我看見她們珍惜、認真和付出,在基本的糖果製作以上,她們懂得兼顧營養,甚至銷售及市場推廣她們也能涉獵,更提醒我們每一盒糖果必須成為一個福音工具,與她們同工處處是驚喜的收穫。

「心耕細作」團隊的愛心和動力根基來自主耶穌,我們願意學效祂的樣式與人同行,盼望眾信徒也能如哥林多後書第八章的教導般,學效馬其頓教會的奉獻之心,將最好的都獻給主。

「心耕細作」的出品均由婦女們親手研發,將愛心精神融入每一塊香甜的糖果之中,讓人在品嚐美味之餘,也感受到不一樣的溫情。


雪花酥

產品嚴選最上等的原料手工現做,從美國的蔓越莓果乾,特選澳洲全脂奶粉,到頂級的美國加州果仁,粒粒吃得到婦女們對食材的堅持及她們的手工。濃郁奶香與果乾交織,微酸甜而不膩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美好滋味。



三款口味:

  1. 原味雪花酥加入了酥脆的餅乾及煙靭棉花糖為基底、再加入果乾、堅果及優質奶粉,咀嚼時所散發的陣陣奶香亦令人意猶未盡。
  2. 抹茶味雪花酥選用日本高級抹茶粉,香濃乳香與抹茶交相襯托,並加入酸甜果乾作為點綴,多重風味,經常品嚐也絲毫不膩口。
  3. 可可味雪花酥用上頂級可可粉,味道濃郁、香氣濃郁撲鼻,朱古力粉絲們必試首選。
  4. 士多啤梨味雪花酥凍乾士多啤梨肉,再以凍乾士多啤梨粉加以混合,一吃便令人愛上果香味!
  5. 黑芝麻味雪花酥取自一年只有一造的極品黑芝麻,由專業人士監工,保留原黑芝麻最健康的油份,含有豐富維他命E,是皮膚和頭髮健康之必需營養素。


阿冰:「我喜歡下廚,看見別人吃著糖果的喜悅,就讓我樂在心頭!」


Sa姨:「感謝神!在神的家裡就是一個開心的家庭,過程看見一班姊妹一起用心製作,又可以互相扶持,非常感恩。家中的孩子也發現媽媽不只懂得清潔,也有其他的專長和能力!又開心聽見弟兄姊妹對喜糖的質素讚不絕口!」


旋媽:「孩子們年紀還小,難以在外全職工作,『心耕細作』正好讓我可以幫補家中所需。工作過程中又無需擔心孩子,他們可以參加功輔班,有義工照顧。」


紅英:「來到『心耕細作』和一班婦女有說有笑,讓我心情也好起來,同時又能夠幫補家計。」



注意:交易期間您可能會收到由銀行發出的授權通知短訊,但交易成功前款項不會被收取。
交易成功後,您會收到由系統發出之確認電郵。

請於付款前填寫您的聯絡資料:

 
稱謂  
 
姓名  
 
 
電話  
 
電郵  
 
 
送貨地址:  
是否需要收據  
 
備註  
付款方式:  
 
 
返回
提交訂購表格後,我們的婦女團隊將會盡快和你聯絡安排訂購:
 
訂購類型:
 
稱謂
 
聯絡人姓名:
 
團體名稱:
 
電話:
 
電郵:
 
取貨日期:
 
備註:
 
本人清楚及了解心耕細作的條款細則私隱政策